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讚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讚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讚頌 

  生命是最美麗的詞彙,它給人以希望,給人以力量。 

  生命讓我想起那生機勃勃的春天,那嫩綠的小草;那茁壯成長的小樹;那含苞欲放的花兒。不過,在這次的512大地震中,那些善良的人們奏響了一曲曲美麗的生命之歌,更另我感動,難以忘懷。 

  比如抗震救災小英雄林浩,在地震中,他用那幼小的身軀救出兩位同學,當記者問他為什麼這麼做事,他洪亮的生音回答到:"因為我是班長!‘’他寧願犧牲自己的生命救兩個同學,難道這不是偉大的生命嗎? 

  還有那因為地震失去一隻腿的李月,她是個殘疾,但是她不怕,她克服身體的殘疾,跳出了優美的舞蹈。正常人都沒有的克服困難的勇氣與決心她卻有,這就是讓人們讚頌的美麗的生機的生命.  

  生命,是值得讚頌的,那芭蕾女孩和林浩都是最好的榜樣,向我們展示了生命的神奇力量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讚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讚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