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類啊,救救我們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啊,救救我們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100年後的兔子。一天,我剛起來,就聽見一聲聲砍樹的聲音。獅王連忙集合所有動物:“大家聽着,現在人們亂砍樹木,再這樣下去,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可就要滅亡了啊!”開心猴說:“那我們叫人類不要再亂砍樹木不就得了嗎?!” “不行,現在的人類不僅亂砍樹,還殺害動物。要是哪個動物去的話一定會被殺害的。”“那辦法只有一條。”年齡最大的猴子爺爺說。“快說,快說,是什麼辦法。”獅王說:“那就是我們衝出去把人們趕跑!”猴子爺爺說。“那只有這樣了”獅王說。獅子趕緊調集部隊,準備衝出去決一死戰!“沖啊”獅王一聲令下,全體動物衝出去,人類還沒有做好準備,就被動物打得落花流水。晚上,大家正準備慶祝這次勝仗的時候,突然獅王說:“今天大家先不要慶祝,因為明天人類還會來。”果然不出所料,第二天,人類又帶了大批獵槍,準備攻佔這片森林,動物們也做好了迎戰準備,戰鬥開始了,動物們傷亡很大,失去了1/3的森林。第三天,猴子爺爺叫松鼠弟弟去人類的商店裡偷點樹種子,突然,戰爭又開始了,人類又發起了進攻,動物和人類打成了平手,還俘虜了一個人,動物們問這個人:“你們為什麼砍樹木?”“因為世界上只剩這一片樹林了。”“啊?不會吧!”而那邊猴子爺爺叫松鼠弟弟把樹種播下去,讓人類重新生長。

啊!現在的人類啊!請不要再做壞事情了,不然你們將臨近滅亡。

您正在瀏覽: 人類啊,救救我們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啊,救救我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