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那美麗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那美麗的地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那個美麗的地方,我深深的記在心裡。它是那麼美麗。它又像一位天使,撫育着我成長。 

  就在我家門口,有一座高大的山,那裡樹漫山遍野的,鬱鬱蔥蔥的,它們像一個個戰士,守衛着它們的家鄉。一走進去,泥土的清香帶着那新鮮的空氣撲鼻而來,直沁肺腑,使人特別有精神。夏天,在樹蔭下聽着小鳥的得意作品,也算得上是一種享受吧!在樹上去,你會發現不少鳥巢,和許多毛毛蟲一樣的蟲子,它們以後是蝴蝶還是飛蛾,誰都不知道。 

  再往前走,就會有一個荷花池和一條小溪。一到夏天,荷花就開了,有粉色的、黃色的、還有大紅的,反正就是五顏六色的,十分美麗,讓人看了就不想離開,一直在那裡看個夠。當然,裡面的小魚也不甘示弱,個個都把自己的美麗展現出來,把自己閃光耀眼的鱗片放在欣賞它的人眼裡,閃光的鱗片在太陽的照耀下,顯得哪那麼美。至於小溪嗎,它清澈見底,是大家洗衣服、游泳和玩耍必不可少的地方。 

  忘了在哪裡,有一個花叢。那百花齊放,花兒們爭奇奪艷,有的正在化妝;有的正在欣賞自己的新衣;有的正在灑香水。蜜蜂飛過來一展歌喉,蝴蝶過來參加舞會。這情景有五顏六色的花兒,有一展歌喉的蜜蜂,也有翩翩起舞的蝴蝶。誰能不被這美麗的情景陶醉呢? 

  啊,家鄉,那個美麗的地方,我永遠忘不了它,更忘不了它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家鄉,那美麗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那美麗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