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娃娃降落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娃娃降落人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蔚藍的天空上,有一座十分美麗的城市,金碧輝煌。那住着就是人人敬仰,法力無邊的玉皇大帝。他有四個可愛的女兒,他們分別是春娃娃、夏娃娃、秋娃娃、冬娃娃。他們四姐妹分別管人間的四個季節。

  其中,秋娃娃最淘氣,玉皇大帝就派他在秋天這個季節去掌管人間。秋娃娃換上了一套最美麗的衣服,還化了妝,她穿着一身金光閃閃,五彩照人的金裙,一雙繡花鞋。

  這時,她拿出一件黑隱身衣,神秘的來到人間,她輕輕用嘴吹一口氣,涼爽的秋風颳了起來。還給綠油油的大地披上了一層黃色的衣服,把田野的農作物都讓它們成熟起來,有金燦燦的玉米,紅彤彤的辣椒,紫秧秧的茄子還有好多好多呢!農民伯伯來豐收時,臉上笑開了花。

  你別以為現在她可是好娃娃,淘氣起來可壞了!看,這會身子又痒痒了,又要做壞事了。她用魔法變出了50隻老鼠,10隻松鼠和3隻狐狸。她說:“我現在命令你們去偷你們最愛吃得東西,一定要多偷點,不然,我就把你們都收回去,永世不得來到人世!”說著,動物們一溜煙就跑了,如同離弦的箭一般。

  早上,農民伯伯一看,氣壞了:“是誰幹的,是誰幹的!”玉米媽媽、松果媽媽都哭了,它們的孩子都被老鼠和松鼠給咬死了,玉皇大帝一看,氣極了,命令十萬天兵天將將秋娃娃給帶回來,嚴加處置。這下秋娃娃知道闖禍了,連忙自己趕回天庭,向王母娘娘請罰,請王母娘娘求個情,可是,王母這回也沒有心軟,把她交給了玉帝。

  秋娃娃從此以後,再也沒有闖過禍了。

  吉林松原扶余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天使菲雪

您正在瀏覽: 秋娃娃降落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娃娃降落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