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幾場淅淅瀝瀝的春雨過後,門前的花朵含苞待放。嬌嫩的花瓣,鮮艷的顏色······樸素中帶着幾分嬌人的華麗,顯出一派迷人、耀眼的農家風光。在屋后,竹林更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一隻只鮮嫩的春筍從肥沃的土地媽媽懷裡害羞地探出了腦袋。

  倘若房子附近有“嘩—嘩—”的聲音,那麼,你肯定會在房子旁邊找到一條清澈的小溪。那一塊塊小小的、光溜溜的石子躺在溪底,快活地生活,它們天天“洗澡”,天天和溪流“唱歌”。

  那一陣歡快的歌聲、清澈的溪水,還有那一顆顆寶石似的石子構成了一曲農家交響曲。

  在烈日炎炎的酷暑下,七娃絲瓜兄誕生在了我家的院里了!一陣微風吹來,七娃絲瓜兄便“嘰嘰喳喳”的“聊起天”來。過了一會兒,它們又唱起歌來:“叮—咚—叮咚—”那歌聲真美妙。

  在老家,家家戶戶都做拿手的家鄉菜:萵苣、筍乾、腌黃瓜······早晨,我們先把萵苣筍洗乾淨,然後,再把它切成一片一片的,最後,把它晒乾,一直曬到太陽下山為止。

  傍晚,一陣陣晚風緩緩吹來,天邊的紅霞,頭上飛過的歸巢的鳥兒,還有那“歌手”蟬,都是我們的好友。

  夜晚,蟬兒們唱起了歌,那歌曲賽過催眠曲,它讓辛苦了一天的人們進入了夢鄉······

  我愛鄉下,我愛老家,我愛那道獨特的田園風景畫!四年級:?諾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