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個方式說愛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個方式說愛你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房屋,一間接着一間地倒塌,樹木,也被人連根拔起。 

  在一個廢墟中,一個偉大的身軀用身子支撐着倒塌下來的房屋,在她身下,有一個沉睡着的嬰兒。 

  母親說話了,看着她身下的孩子,有點憐憫又溫柔地說:“孩子,今天當我正親吻你那可愛的臉蛋時,房屋突然倒塌,災難來得太突然了,我抱着你剛跑到家門前時,一根柱子壓在了背上,我動不了了,我很後悔,不能及時帶走你。” 

  一陣清風從廢墟的空隙中吹了進來,來了几絲雨水,那個嬰兒也許是受到雨露的沐浴,搖搖那胖墩墩的腦袋,繼續進入甜美的夢鄉。 

  母親深怕孩子着了涼,緊張的皺着眉頭,自言自語道:“都怪我,四肢都被壓緊了,不能再為你遮風擋雨。別怕,孩子,我十月懷胎生下了你,你就已經是我全部的生命,只要你在的一天,媽媽都會用生命呵護你。你要堅強的活下去,如果你有什麼意外,媽媽所做的一切就沒有了意義,我活着也沒有什麼意義了。” 

  母親用僅存的一絲力量,拿起的手邊的手機,打下了十多個字,用虛弱的聲音對着她的孩子說:“寶貝,媽媽支撐不住了,我再也無法親口和你說‘我愛你’了寶貝你餓了嗎?媽媽無法再親自喂你了,不過你不用怕,不用多久,就會有哥哥姐姐救你出去的,你也可能再也看不見媽媽了,所以,媽媽換個方式,我在手機上寫下我對你的愛,等你長大我,看着這個信息,就算看見了媽媽。媽媽不會走遠,媽媽在一個你以後都會去的地方等着你,守護着你,下輩子,我還做你的母親。再見了,寶貝……” 

  一天後,這位母親和她的孩子被救援隊發現。在發現他們時,那個孩子睡得正舒服,在那個孩子的襁褓中,發現了一台手機,上面寫着:孩子,我不能再陪伴你了,如果你能成功地活下去,記住,我愛你。 

  這位母親的事迹感動了上帝,他把這位母親接上了天堂,過着美好的生活。但這位母親對她還在人間的孩子念念不忘,無時無刻地想念着他。 

  二十年後,天堂收到了來信,上面寫到: 

  親愛的母親,你還記得我嗎,二十年前,是你給予了我第二次生命,你換了種方式,在手機上說愛我,我不知道你是否上了天堂,但我相信是。我不能像二十年前那樣,在手機上告訴你,我愛你,於是我換了一種方式,在孔明燈上寫下這段話: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換個方式說愛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個方式說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