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該死的母老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死的母老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該死的母老鼠

  2 008、4、8

  今天晚上八點鐘,我正在客廳完成數學作業,突然一個黑影從陽台邊竄進來,我立即反應到是一條該死的老鼠,它闖進來后躲藏在電視櫥下面。我不慌不忙地把廳堂的三扇門都緊緊地關上,接着告訴爺爺和奶奶廳子里關了一條該死的老鼠。

  爺爺當時正在洗澡,聽到消息后好快就從浴室出來了,還從伙房裡拿出一把掃把,接着又去房間里拿來檯燈,把檯燈照射在電視櫥下面,老鼠見到光亮后立即竄出來,跑到鞋架下面去了,我從陽台上抓來一條木棍,狠狠地向老鼠砸去,可是用力過猛,老鼠沒有打着卻把二個皮鞋打下了架,老鼠不知鑽到那裡去了。這時奶奶也拿着一把掃把來尋找這條狡猾的老鼠。

  我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着,都感到好生奇怪,還以為是被它逃走了,正當我們懷凝不定時,奶奶突然發現窗台上的窗帘布有動靜,我用木棍桶過去,老鼠真的在那裡竄出來,鑽進茶桌下面的報紙堆里,我連忙用木棍捅進去,只聽得“吱”的一聲,這條該死的老鼠就再也不動了,我把它從報紙堆里拉出來,再打了二下它就斷氣了,一看原來是一條好大的母老鼠,肚子大大的。我用打火機點着火,想燒它的鬍鬚,但是看見它的眼睛還沒有合起來,還在看着人,因此我馬上收回了手。爺爺好快就把它丟進了垃圾桶。

  老鼠確實太可惡了,前幾天把奶奶的一件新洋毛衣咬了一個洞,所以我們全家人都特別仇恨老鼠。這次大家動手,關門打老鼠十分成功,大約只用了十多分鐘就解決了問題,以後如果還有老鼠再敢闖蕩進來,一定把它消滅掉,決不留情,決不手軟!

您正在瀏覽: 該死的母老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死的母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