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哎……該死的老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該死的老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該死的老天! 

  “你這該死溫柔,讓我……”聽着馬天宇的《該死的溫柔》又會想起那天…… 

  “耶!體育課太好了!”我旁邊一位仁兄高興的歡呼道。體育是下午第一節課是令人最興奮的一節課。所以我們男生早已摩拳擦掌了期待着它的到來。 

  上午:“ 人心惶惶 ” 

  快快快快!這是每一個好玩者的願望,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想快快下課,時間過快點,離體育課更近一步!瞧瞧!那位同學無精打採的聽都沒聽咬着筆頭,稱着大腦,雙眼無神,嘴裡還不住的說“體育課·體育課·體育課……”真“可憐”。我想它魂都去操場打籃球去了;在看看那位,老師無論說什麼都點頭,(嘻嘻!^-^趁機敲詐一筆!);又有一些高手雖心想,可他不表現出來。可在我火眼金睛下我發現此類人在一節課類會打5-6個哈欠。哎……比思鄉還苦…… 

  下午:倒霉透頂 

  “ 啊!好不容易盼來體育課,太好了!天也歡笑呀!陽光明媚!”一同學感慨道想幾百年沒上過。可天有不測風雲剛才還陽光明媚,現在卻烏雲密布。同學們被“困”在教室里,有些同學罵天罵地;有些同學沉默不語;有些同學火冒三丈;有些同學嘆氣不已,真是“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體育倍相思”。正在教室沸騰至時,體育老師來了,他發話了“今天下雨自己在教室中玩。”我想:待遇不錯。便不進行上“嘴上戰鬥機” 。可數學老師來了又叫我們做課堂作業限20分鐘。霉! 

  哎……你這該死的老天!要不是你也不會如此了!

您正在瀏覽: 哎……該死的老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該死的老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