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習中的好伴侶——書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習中的好伴侶——書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習中的好伴侶——書桌 標籤:學習中的苦作文 學習中的苦與樂作文 伴侶作文 小書桌作文

在我的學習生活中,有一樣東西是於我密不可分的,那就是書桌。 書桌沒有鉛筆盒那樣惹人喜愛,沒有橡皮擦那樣小巧玲瓏,但它卻實用。在我的學習生活中,有一樣東西是於我密不可分的,那就是書桌。 書桌沒有鉛筆盒那樣惹人喜愛,沒有橡皮擦那樣小巧玲瓏,但它卻實用。 

  我們人每天都會長高,但是書桌不會長高,它永遠是高80厘米,寬40厘米,長1米。他的右邊有3個格子,左上方有一個比較大的肚子,可以容納下大一點的書。右下方有一塊三角形的板塊,是有固定作用的。 

  它屬於木製品,一身皮是褐色的,雖然顏色不好看,但卻一點也不令人討厭,它樸實的外表,更加引人注目,因為現在的書桌,形形色色,只有它,簡單的外表和設計,擺在那裡顯得很特殊,怎能不引人注意呢? 

  這隻書桌伴隨我兩年了,在這兩年裡,我用了不知道多少塊橡皮擦和鉛筆盒,但只有它是在默默無聞的為我服務的,永不疲勞。它伴我度過了開心一刻,安慰我度過了傷心的時候。我喜歡這隻書桌,更喜歡它的精神。 我們要向它學習,默默的為社會做貢獻。 

  我介紹得怎麼樣?買一隻去陪伴你學習吧! 

  (指導老師:陳澤蘭。)

您正在瀏覽: 我學習中的好伴侶——書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習中的好伴侶——書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