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張該死的數學試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張該死的數學試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英語早讀時間,數學老師拿着一沓試卷叫同學們發了。我滿懷期待的坐在座位上,盼望着我自己考出一個高分。過了一會兒,試卷終於發到我手裡了,我一看魂兒都飛了。試卷上,一張鮮紅的88分彷彿正朝我微笑,我當時低聲哭了出來。我上一次和上上次數學考試都是100分啊!一下子從天堂掉到了地域,我真是受不了這樣沉重的打擊。 

  但由於英語老師要講題目,我用紙巾擦着自己的眼睛,聽着老師講題目。好不容易聽老師講完了題目,下一節又是數學課,老師還要講試卷。我強行忍住自己的眼淚,聽着老師講試卷。由於考了個這麼爛的分數,我的心思都在那88分上,根本沒有心思聽老師講試卷。終於熬到了下課,一下課,我趴在桌子上嚎啕大哭起來。心裡想的全是:當初我要是檢查的再仔細一點就好了,當初我怎麼那麼粗心啊!想啊想,想的我腦子都快爆炸了。 

  這一個上午,我都沒有心思聽課,想着那張分數慘不忍睹的試卷,淚水總會情不自禁的留下來。 

  中午,放學了,我和許東潔一起走。這時陳倚榕和她爸爸剛好騎單車走過,陳倚榕滿懷笑意的問我:“張嘉恬你數學考試88分對吧!”我不好意思的說:“嗯,是啊!”我話音剛落,陳倚榕和他爸爸對視了一眼,然後就詭異的笑了起來,我看着他們瞧我的目光,覺得他們總有瞧不起我的樣子。我的心一下子就碎了,心裡還憤憤不平的想着:有什麼了不起的!你不就是考了個92分嗎!以前我考100分的時候,也沒有炫耀啊!得瑟!我下次一定會超過你的! 

  回到家,我把這次考試的慘狀告訴了爸爸,雖然爸爸並沒有批評我,而是鼓勵我下次考好一點,但我還是很傷心。情緒大受影響,連那麼容易的聽寫我也才考了96分,還有我這個英語課代表英語考試也才考了97分! 

  這幾天,數學老師正在選免考生,免考生就是不用參加期末考試,直接算100分。雖然我知道我絕對不能免考了,就因為那次考試下了90分,數學老師要求要每次考試上90分才能免考。但我想,雖然我數學沒機會免考了,但我會在考場上靠自己的實力,考個100分,證明我自己是最棒的! 

  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那張該死的數學試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張該死的數學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