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條即可愛又膽小的的狗。他的名字叫小汪。 

  為什麼說它可愛呢?今年,我從廣東回來,它一見到我就搖着他那條粗粗的尾巴,兩隻耳朵一倒。就朝我撲來。一見它朝我撲來,我嚇了一大跳。還以為它要咬我呢。我趕緊放下行李,向門外跑去。邊跑邊想:我雖然去廣東去了很久,但也不至於這樣不認識我了吧。我終究跑不過它,一下子就被它給追到了。我以為我的腳上就要被狗流下一個傷疤了。可是,它的動作使我驚喜萬分:它一接近我就往我身上一撲,弄得我身上留下了兩個狗爪印。我這才明白它還認得我,剛才它只是太高興罷了。 

  我又為何要說它膽小呢?記得大年初一那天,有好多客人來我們家拜年。拜年肯定要放炮啦。你們知道嗎?那些客人放炮時,它躲在哪裡?告訴你們吧,它呀躲在我們三樓去了!我們本來是不知道它在哪,還到處找它。後來,爸爸上去才知道它躲在三樓。 

  它也有調去的一面哦。有一次,奶奶把洗好的床單晾在外面。沒想到小汪這個調皮鬼把奶奶的床單給咬了幾個洞。結果,被奶奶打得半死,還餓了它一天。唉,可憐的小汪啊。誰叫你牙痒痒呢。 

  現在它已經懷孕了,可是還是保持着它那可愛又膽小的性格。我愛它這條可愛的小狗。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