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家的小狗,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為什麼呢?我說了你就知道了。

  小狗剛出生的時候,和其它小狗沒有什麼區別,可是一長大,就不得了了。一天要吃24頓飯,一頓得吃一大盆,可它吃就吃吧,吃這麼多還不長個兒,三個月了,才20厘米,真是的。有一次,我帶小狗去散步,走到一堵很高的牆的時候,小狗一下子跳過去了,我足足愣了30秒,這時候,它又跳過來了,對着我搖尾巴。嘿,我想到了一條妙招,讓全市的人都知道了我家的小狗。

  那是一年一度的寵物大賽上,我帶着小狗參賽了,參加了跳高比賽,不用說,一舉奪得了冠軍。那個場面真是壯觀,一大群記者舉着攝像機,一個勁兒地問:“你是怎麼訓練小狗的?”我受不了這麼熱鬧的場面,帶着小狗瘋狂的跑回家中。可正當我高興的時候,一個不幸的消息傳開了。有人說我給狗吃了興奮劑。我急壞了,跑去做了檢查,總算清白了。第二天,寵物大賽組委會給我發來了100萬的獎金。

  啊哈,這下我可不用愁小狗的伙食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