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荷花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荷花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孟津縣城關鎮孟庄中心小學 郭琦陽 

輔導教師:吉金利 

美麗的荷花池位於會盟鎮扣馬灘,那裡山清水秀,風景優美,吸引許多遊客,今天我也有幸暢遊其間。 

我們沿着筆直的公路,走向荷花池。路兩旁,整齊的柳樹甩動着飄逸的“長發”,多麼像是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啊? 

我們到了荷花池,往遠處一看,滿眼都是綠色,遊人就像置身於綠色的世界一般。陽光射在水面上,水面晶瑩透亮,好像是無數珍珠浮在水面上。再看那荷花,有的還是花骨朵,躲在葉子下面,不肯露頭,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剛從荷葉縫隙探出頭來,微微張開小嘴;有的全開啦,渾圓寬闊,散發出誘人的清香。荷葉也千姿百態,小的像圓盤,大的則有水盆口那麼大。那綠葉上滾動的水滴,是花邊上鑲嵌的無數珠寶,銀光閃閃,格外耀眼。忽然一隻小青蛙跳到荷葉上,睜着大眼睛,彷彿也在欣賞荷花。 

我和爺爺坐着遊船來到荷花身邊,那種清新、舒暢的感覺更加深厚了。我偷偷地拽了兩片荷花,又把葉子輕輕的撥開,裡面露出鮮嫩的蓮蓬,感到水淋淋的,像是小姑娘剛洗過臉似的。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荷花,穿着粉紅色的衣裳,站在陽光里。一陣微風吹過了,我就隨風搖拽,不光是我一朵,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風過了,我停止了舞蹈,我才記起我是在看荷花呢! 

啊!我愛風景優雅的荷花池,更愛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荷花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