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們一家人備好食物,帶上相機,坐上汽車,到公園裡去看荷花嘍!坐在車上,把頭靠在窗邊,風拂過我的臉龐,吹走了陰鬱,留下了歡樂。我滿懷期待,向前方眺望,想象着荷花的模樣……

  下車后,我迫不及待地走上橋,低頭向下看,不由得讚歎道:“好美的荷花呀!”池水是碧綠色的,清澈見底,清得都能看到池底的鵝卵石和游來游去的小魚小蝦。那一池的荷葉,有的像一把把撐開的雨傘;有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圓盤;有的像一把把小扇子。它們可有許多作用呢!水珠兒躺在荷葉上,眨着亮晶晶的眼睛,荷葉成了它的搖籃;蜻蜓立在荷葉上,展開透明的翅膀,荷葉又變成了停機坪;青蛙蹲在荷葉上,呱呱地放聲歌唱,荷葉又成了它的舞台……

  荷花亦是千姿百態,令人着迷!它們有的已經盛開,露出金黃的花蕊和嫩黃的小蓮蓬;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看上去像美麗的凌波仙子;有的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還有的剛剛開放,卻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悄悄地躲在大荷葉後面……

  五年級:江榮榮

您正在瀏覽: 荷花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