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池中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池中的秘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來了,有了另一番美麗。

  這正是山茶花盛開的季節,滿城的山茶花爭奇鬥豔,相互媲美。彷彿正在上演一場另類版的“甄?執?rdquo;,非要爭個你死我活。

  你瞧,已經有位“妃嬪”從高高的枝頭墜落深淵。那顏色紅艷艷的,如恬靜的姑娘被春婆婆給塗上了一層厚厚的胭脂。

  微風襲來,帶來了少女的來信——縷縷馨香。那最底的兩層花瓣如是給少女穿上的芭蕾舞裙,讓群星璀璨的舞台上,盡情歌舞。

  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可愛極了!噓!被把這個在夢的搖籃里正在酣睡的粉嘟嘟的小嬰兒給吵醒了,他會生氣的喲!

  聽,是什麼聲音?哦,結果是這些小調皮看人一走,又開始盡情歡騰地嬉鬧起來了。瞧,綠葉已完全遮不住它們了,有的舞動身姿,還有的歌聲洪亮。

  我探出一個腦袋與一雙洞察之眼,生怕驚擾了他們的聚會。咦?那些小東西是什麼?帶我隱蔽地走進他們旁邊……

  哇!如此可愛的勤勞工人——小蜜蜂,如此漂亮的舞蹈家——花蝴蝶。他們的聚會可真熱鬧呀!

  驚醒了大家,大家都伸了伸懶腰,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中,連我也情不自禁地加入進去了。

  山茶、海棠這兩個黃金搭檔,別看她們嬌滴滴的,唱歌卻不賴;仙人掌打起來架子鼓;小繡球彈起了吉他;蜜蜂與蝴蝶卻成為了舞伴。整個小花園沸騰了起來……

  待一切都安靜的時候,大家都熟睡在美妙的夢裡了。噓!這個秘密一定要保密喲!

  五年級:李佳穎

您正在瀏覽: 花池中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池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