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翠湖公園裡西門那有一個荷花池,每到夏天,那滿池的荷花就競相開放,陣陣的芳香隨風飄蕩。 

一個夏天,滿池的荷花又開始選美,瞧,中間的荷花仙子都看地眼花繚亂,一輪開完又一輪開始,荷花們都露出最好的一面,各個都婀娜多姿,亭亭玉立,就連荷葉也搖擺着它的身軀。正當它們高興的時候,忽然,一隻青蛙跳到了荷葉上,荷葉搖頭晃腦,好像說:“嗬,你來幫助我啊。”一隻有着蓮子掉着瓣的荷花說:“我老了,該退位讓賢了,這次的新首領是是第二行中間的那多蓮花,相信你能比我管理的好。”說完,它的最後一片花瓣掉了。只聽呼——呼——,滿池的荷花、荷葉門都底下了頭,向它告別。 

我望着那掉了花瓣的荷花,想到了這兩句話“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出污泥而不然。

您正在瀏覽: 荷花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