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荷花池 

  一輪圓月,猶如一面明晃晃的鏡子,鑲嵌在沒有一絲烏雲的深藍色的天幕上,月色溶溶,把夏天的夜空襯得涼爽無比。我踩着那銀灰色的薄紗,來到一座花園。 

  一進園門,就可以看到一個荷花池,荷花池的左右兩旁有兩棵高大挺拔的大榕樹 

,猶如兩個保護神,天天都在保護荷花池讓人感到有一種神聖不可侵犯的一種感覺。 

荷花池裡有着奇形怪狀的假山千姿百態。在假山上站着幾隻石雕仙鶴,它們有的把頭抬得高高的十分高傲,有的展翅欲飛,有的抖起翅膀晾羽毛,還有的想是在竊竊私語。美麗誘人的荷花不得不把我們的目光給轉移到它的身上。它呢,則盡情的展現它的風采。荷花池中最多的要數荷葉了。一片片蓮葉姿態不同,形象各異。有的像一把綠色的小傘倒撐在水面上,有的像一個大圓盤飄浮在水面上…… 

  蓮葉之間還藏着一朵朵蓮花,有的全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花蕊;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露出潔白的層層外衣;有的還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外表染了一層艷麗的胭脂,與其說是出污泥,還不如說是用牛奶浸泡過的,美麗極了。 

  聽媽媽說,荷花謝后結出的果子——蓮子,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品。根部還結出深受大家歡迎的藕。荷葉還可以清熱解暑的良藥,它不僅高雅美麗,點綴了大自然,而且還把自己的全身無私地奉獻出來。 

  作者:韋紫馨 

  指導老師:梁少珍

您正在瀏覽: 荷花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