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荷花池

 山東省泰安市 泰山雷鋒學校五、一 李春林

  泰山普照寺一游,我見到了蒼勁挺拔的松樹、看到了高貴典雅的佛像、目睹了那婀娜多姿的荷花池……其中最令我讚嘆不已、記憶猶新的就是那皎潔無暇、晶瑩剔透的荷花池了。

  剛剛進入普照寺,眼前的景色立刻映入眼帘,一個方形的池台,池子的中央一個玲瓏剔透的假山立刻把我吸引住了,仔細一看假山下一對小鴛鴦正在那兒玩耍呢!彷彿在品味着假山的無限樂趣。假山周圍滿是荷花,這兒一叢、那兒一簇,數了數,一共有八處呢!荷花就像一個個婷婷玉立的少女在池面上翩翩起舞,有的荷花已經怒放了,有的半掩着面容露出笑臉,好似嬌羞欲語的少女。

  那荷花的美麗無暇加上碧綠的荷葉更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一片、兩片、三片……一片片荷葉就像圓盤一般地聚攏在一起形成了一個大圓盤,緊緊的擁簇着荷花,如同眾星拱月一般,輕輕地躺在水面上熟睡呢!此時我不禁驚嘆: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忽然,一滴滴雨水由天而降,打落在水面上,彷彿是一個個可愛的泰山娃在水中嬉戲着;打在我的臉上痒痒的,彷彿在我臉上玩遊戲。突然,一群紅紗巾吸引了我,哈!小金魚、小金魚,快看呀!那些小金魚一會兒向前、一會兒後退、一會兒游下去、一會兒浮上來,更襯託了那荷花池無窮的美麗。

  荷花池的美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有時間我一定再去細細游賞。

  指導教師:張樹宏

您正在瀏覽: 荷花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