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飛夢之鴿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之鴿_2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協議書”

 河南省鶴壁市新區 鶴翔小學6(1)班 郭慧銘

  我的同桌是一個特別貪玩的男生,叫胡志鵬,外號“胡蘿蔔”,由於他的外號比較順嘴,所以,胡志鵬的外號便代替了他的真名實姓。

  和胡蘿蔔同桌是快樂又痛苦,快樂是因為我倆經常說話、吵架,而且,我打他,他從來不敢還手,隨我處置,特好玩!是我的專用出氣筒;痛苦的是,他愛唱歌,自己本來就七音不全吧,不禁不自卑,而且還總是扯着破鑼嗓子,唱《小白菜》、《2002年的第一場雪》就算了,居然敢唱《青藏高原》和《山路十八彎》因此,當他唱完陶醉后,便會發現自己已經被同學們扔來的書淹沒了!所以由於經常聽噪音,我的耳朵大面積受損。

  有一回,再他又準備放情高歌時,我從書包里以0.000000000001的速度從書包里掏出了兩張紙,對他說:“歌聲誠可貴,生命價更高。蘿蔔,為了你我都能好好地活下去,咱倆簽一份協議書吧!我求你啦!你寫對我的要求,我寫對你的要求,然後綜合起來,由我做最後的整理。OK?”“OK!沒問題!”

  由於胡蘿蔔的錯別字太多,經過了兩個夜晚的奮戰,終於將協議書搞定了!如下:

  郭胡慧志銘鵬協議書

 甲方:郭慧銘

  乙方:胡志鵬

  1、乙方要在得到甲方允許后才能一展歌喉,而且要適當減少分貝,併發誓不做野獸派歌手,否則按“濫殺無辜”罪處罰。

  2、乙方要無條件地幫助甲方各種困難,比如說,若甲方忘帶學習用品,乙方必須熱心幫助並且要提供上等的東西,有求必應,否則加以“冷血動物”的稱號。

  3、甲方不準毆打、欺負乙方,要尊“老”愛“幼”,也要對乙方適當地溫柔一些,以保護乙方幼小的心靈,也保護祖國的花朵,絕不準虐待戰俘。否則按“淑女法”定罪。

  4、甲乙兩方將桌子一分為三,甲方佔三分之二,乙方佔三分之一,不得有誤,否則,若甲方發起進攻,不管乙方死傷多麼慘重,多麼慘不忍睹,也概不負責,並由乙方承擔全部責任。

  5、乙方必須認甲方為姐,並定期或不定期請客(最少每星期一回)。而甲方在考試時也要盡量“幫助”乙方,一方有難一方支援,做到“一人努力,同桌開心。”

  6、在必要的時候,甲方若需要¥$,乙方應盡自己最大努力資助,並且在甲方還錢的時候,要適當地減少錢數。

  7、甲方乙方之間,有福共享,有難同當,有題共抄。

  8、以上為協議書的主要內容,甲方若不遵守的話,賠償乙方一支冰淇淋;乙方若不遵守的話,則賠償甲方一個漢堡堡。

  有效期:永遠,直到不坐同桌為止。

  甲方藝術簽名:郭慧銘 (手印)

  乙方藝術簽名:胡志鵬(手印)

  見證人:張璐(手印)

  因為協議書是我一手精心策劃的,所以當然是對我比較有力的,而對胡蘿蔔比較苛刻的,因此,他沒少違反規定,差不多天天都要請我客,吃了不少虧。呵呵^_^

  有一天,我發現老師在找胡蘿蔔談話,向同學一打聽,原來,老師準備把我和胡蘿蔔調開。我一聽,激動得差點暈過去,連忙對我旁邊的同學說:“嘿,快掐掐我,看我現在是不是在和周公打交道。”旁便的同學也真夠朋友,該出手時就出手,狠狠地掐了我一下。讓我嗷嗷地叫了起來!

  哈哈,高興,真高興!老師真英明,終於把胡蘿蔔和我調開了!呵,天真藍啊,高興地我見一個人都想來個熱情的擁抱!哼,省得我以後看見了他就覺得肚子餓!我激動的看着他,眼淚高興地“刷、刷”地流。對他喊着他“臨終”前的祝福語:“話說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唉,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呀!海峽兩岸雖然說不能在一起了,但台灣同胞還是會天天翹首望團圓的!沒事的話,常‘回家’看看!”唱着“啊朋友再見,啊朋友再見,啊朋友再見吧,再見吧,再見吧!”我用期待的眼光攆胡蘿蔔走。胡蘿蔔也挺識趣,打着:“風蕭蕭,易水寒,壯士一去不復還”的旗幟,高唱着:“流浪的人在外想念你,親愛的冰淇淋;流浪的腳步走遍天涯,沒有一個家。”唱着唱着,班裡突然投來了無數雙充滿着燃燒着怒火的眼神。胡蘿蔔拍拍我的肩膀,苦笑着說:“銘,我要走了,千萬不要想我哦,這個“蘿蔔頭”送給你,想我時看看!”我笑着說:“到了你的新‘窩’,千萬要好好改造,別想不開,沒準還能回來呢!”

  正當我高興的時候,老師突然微笑地向我走來,溫柔地說:“郭慧銘同學,考慮到身高和各方面問題,我發現,胡志鵬和你坐同桌最合適,所以,老師決定不調了,還按原座位坐吧!”

  這一消息,猶如晴天霹靂,頓時,我忽然感到天昏地暗,日月無光。55555~~~~班上的同學一點同情心也沒有,張璐居然還拿我開玩笑:“喲,老同桌聚會,場面好感人哦,你不會控制不住自己,激動得痛哭流涕吧?”“哼,小孩兒,想跟你姐姐斗,你還嫩了點,找打啊!看我怎麼拆你!”說著,我便滿世界地K她去了!

  唉,可憐的協議書,你又派上用場了!胡志鵬,我和你勢不兩立!

  指導教師:無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之鴿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之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