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不是斷了線的風箏,夢想是實實在在地握在我的手心的,夢想不是虛幻的,夢想是屬於我的。這些年我一直努力地編織着屬於我的那個夢,有過追求,有過欣喜,有過失落,始終無怨無悔。 

  也許,有許多已經破滅了,但我堅信,只要它曾經屬於我,它就會永遠屬於我。我也一直在尋找可以讓我的夢想起飛的地方。飛不上天的飛機永遠只是一具模型,藏在心裡的夢再完美也只是虛空。我要一塊安靜的土地,一片純凈的天空,種下我的心愿,放飛我的夢想。我不知道何時可以找到,但無論今生能否找到,我都會用我的一生去找,用心去找,因為我的夢想需要一個起飛的地方……如果找不到,我寧願深藏我的夢想。我希望我能找到,能讓我的夢想高飛在藍色的天空,飛到海和天的交界,看着太陽從那裡升起,感受太陽跳出的那一瞬間的感動。我會一直尋找,尋找夢可以起飛的地方…… 

  我的夢想是孤獨的,我的夢想是寂寞的,但我的夢想是充實的。我在尋找與我同樣有這麼多夢想的人,與他(她)並肩尋找我們各自的夢想,編製我夢的夢想翱翔在同一片藍天。也許那才是我的夢想的歸宿,我在尋找,我在追求,直到我的夢起飛的那一天…… 

  夢想,是美好的憧憬,夢想,是理想的翅膀。擁有夢想,生活才有航標,擁有夢想,才會“飛”起來。 

  夢想,是你生活的航標,夢想,是你美好的憧憬,夢想,是你理想的翅膀。擁有夢想,才會擁有未來。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