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奧運放飛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放飛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迎奧運 放飛夢想 

  江蘇省如皋市磨頭小學 劉晨 

  提起奧運會,傳遞火炬是其中最重要的程序之一,那麼成為奧運火炬手該是一個偉大的夢想,多麼地令人嚮往,所以當一名奧運火炬手,也就成為我一生中最大的夢想,真正成為奧運火炬手的那一天,是我一生中最幸福、最難忘的一天。2008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世界上最有聲望的國家之一------某某國的總統親手為我點燃了火炬,隨着熊熊燃燒的火炬,我心中那激情而神聖的火焰也燃燒起來了,我想是為祖國爭光的時候了、為民族爭氣的時候了、展現中國人那種雄偉風姿的時候了。 

  總統與我親切的握手,並莊嚴地把火炬交給我,我鄭重地接過火炬,邁着穩健的步伐在人群中跑步,我的眼睛始終盯着那神聖的火焰,我要好好看護它,直到傳遞火炬結束的最後時刻。人群中,許多中國留學生組成了一支支隊伍,手上高舉祖國的五星紅旗,嘴裡高喊着響亮的口號,他們的那種愛國精神令人難以忘懷。還有那些華裔商人,他們也在隊伍旁助興。這種場面實在太壯大! 

  可恨、可恥的一幕竟然在這個時候發生了,達賴集團的不法分子不知從哪個角落裡冒出來,他們竟然要奪走我手中的火炬。 

  狼子野心! 

  …… 

  丟掉火炬是我最大的恥辱,不能在世界上的人面前給中國人丟臉,我要拚死保護好火炬。經過30分鐘的搏鬥,達賴集團的不法分子被制服了,火炬傳遞又恢復了正常。 

  …… 

  火炬傳遞結束了,我終於出色地完成了我的使命,我為我自己感到自豪! 

  指導老師:包逢祺

  13773826177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放飛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