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探夢天宮,放飛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夢天宮,放飛夢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中國改革開放以來,科技日新月異,我國的航天事業日益壯大,蒸蒸日上“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詩句就很好的表示了它。

  1970年4月24日,由長征一號首次發射,成功地吧中國第一顆人造衛星“東方紅一號”送;入預定軌道,揭開了中國航天史上的序幕,緊接着“神舟之路”的華麗展開,神舟一號——神舟七號也陸續成功發射。這樣一來我們祖國科學家們的辛勤付出,航天事業有着突飛猛進的勢頭,全世界都會對我們的祖國刮目相看,但中國人探索天宮的腳步始終沒有停下來。

  今年下半年我國將發射“天宮一號”想知道天宮一號是幹什麼的嗎?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吧。天宮一號叫做空間實驗室,是設立在太空中的實驗室。分為實驗艙和資源艙。實驗艙是用於為航天人員駐留在軌道工作和生活,資源艙為軌道機動提供能源動力。總體來說建築設計方面十分周到,“天宮一號”將會是我國載入航天事業的又一個重要里程碑。

  “天宮一號”不光是建築上十分完美,它的名字也有着特殊的含義,“天宮”自古以來有中華民族的未知太空的通俗叫法,也是具有濃郁的中國特色,寄託着華人無限憧憬的名字也符合中國航天探索宇宙奧秘的精神。成功發射“天宮一號”可以為我們把地球拍成照片讓人們看看地球的變化都是因為我們人類引起的。當我們看到那時的地球時,人們驚訝極了,可這又有什麼用呢?應該用實際行動才能挽救地球,才能挽救人類。在以後的日子裡,人們不斷地種樹,也不再有人會亂砍罰樹木,反而更加保護樹木,保護地球,也是保護我們人類自己,所以,是天宮一號使地球變成一個完美又和諧的地球、社會,同時也拯救了地球,也拯救了人類。

  此次“天宮一號”的航天員有:楊利偉、費俊龍、聶海勝、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他們將帶着全國人民的夢想與希望登陸太空,在太空為全國人民送上祝福,為我國航天事業作出了巨大的貢獻,這一刻是多麼的神聖,莊嚴。在中國航天史上,將記下濃重的一筆,留下了探索天宮的夢想,放飛夢想的壯麗新篇章。

  為了我們的祖國,我們應該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長大為祖國獻出一份力。

  浙江寧波慈溪市第三實驗小學五年級:張准添

您正在瀏覽: 探夢天宮,放飛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夢天宮,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