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爺爺家有個“超級小寶貝”——“小可愛波斯貓”,它叫小咪。

  小咪體型不大,只有兩個鉛筆盒那麼大。它的上身是米黃色的,下身是純白的。它有一雙寶石般的“鴛鴦眼”,一藍一綠,格外漂亮。它身上毛絨絨的,活像個小絨球。

  小咪非常膽小,你把它放在床上,它不敢跳下來,只會在上面“喵嗚,喵嗚”地亂叫。我想想隔壁那隻“飛檐走壁”的狸花貓,再看看這隻戰戰兢兢的波斯貓。唉,簡直是天壤之別。

  小咪雖然膽小,但它很頑皮。有事沒事就喜歡往停在門外的汽車裡鑽來鑽去。它特別喜歡站立行走,最多能站五分鐘呢!它時常“抓狂”,只要外人碰了它一下或怎麼樣,它就要咬你一口。

  又一次,我和爺爺奶奶去常州恐龍園享受了兩天。回家后,發現小咪打碎了一個盆栽,那可是爺爺的“心肝”啊!如果不想一個辦法小咪肯定要被“掃地出門”的。我眼珠子一轉,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拎起小咪大聲說:“你怎麼能這樣啊!我們不在,你就是老大,啊?”我邊說,邊做出要打它的動作,只見小咪身體一抖一抖,快被嚇死了。爺爺嘆了一口氣,說:“唉,這件事就算了吧,只可惜了這盆盆栽啊!”我也嘆了口氣,用手摸了摸小咪,讓它不再害怕了。

  我家的小咪可愛嗎?想不想來逗逗它呢?嘻嘻,我就不給你們逗!

  羅山小學五年級:范嘉怡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