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對小動物,它是一種很可愛的動物,如果你第一次見到他 ,一定會對它愛不釋手的。 

  它愛吃穀類,有一對銳利的門齒。還有2個頰囊,當它吃飽時,2邊的頰囊就變大,加上尾巴特別短,活像一個毛球,小巧玲瓏,活潑靈敏,樣子十分逗人喜愛。而且毛皮豐厚緻密,明亮光滑,好像絲絨,獨具特色。你們這下應該猜道了吧,那就是——倉鼠。 

  那還是十一長假里的一天,媽媽說帶我去附近的花鳥市場去玩。我們一來到花鳥市場,我就被這種可愛的小動物深深吸引了。老闆拿出兩個籠子,把所有的倉鼠放在一個盒子里,一邊讓我們挑選一邊告訴我們倉鼠的特點適合小朋友養……我哪有心思聽他說呀,只看每隻小倉鼠只有我四分之一個手掌這麼大,有的自顧自的吃,有的傻傻的看着我,有的互相聞來聞去,我和媽媽調了兩隻毛色不錯的準備買,可是發生了出乎意料的事情——兩隻倉鼠打了起來,兩隻倉鼠抱這對方打來打去,誰也不讓誰。我嚇呆了,突然老闆把兩隻扭打在一起的倉鼠撥了開了抓到了手上。我疑惑不解的問:“它們幹嘛打架?都是倉鼠嘛!”“因為它們兩個好久不見,對對方很陌生,而且它們覺得對方很危險,會傷害自己,所以打起來了,人也不是這樣嗎?”老闆說。最後我們挑了一對互相都熟悉彼此氣味,互相友好的小倉鼠。 

  現在他們也熟悉我的氣味和聲音,能和我盡情的玩了。我既然養他,就會好好愛護他們照顧他們一生的。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