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辦法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辦法真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了三年級,我就多了一份喜悅和一份哀愁。喜的是可以上英語課和電腦課,愁的是英語不會念,記不住。為這,我差點愁白了頭髮。

  有一天中午,我正在午睡,突然,從客廳里傳來一陣嬉笑聲。我急忙爬起來,跑到客廳一看,原來是小表妹來了,她站在客廳中央說英語呢,不僅有單詞:“英格麗死(English)”、沒門(Nodoor)、還說句子“我汽油嫩”(What’syouname?)“好肚油肚”(Howdoyoudo。)“奶死吐密球”(Nicetomeetyou。)。我聽了一會兒,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小小年紀就這麼厲害,我已是五年級的學生還念不出一句英語,道不出一個單詞。”我自嘆着。

  “我得好好想個辦法!”我告訴自己。

  這是一節英語課。老師在講台上嘰里呱啦地嘮叨着,我的頭好大呀!“咦,好熟悉的”好肚油肚!哦,原來“Howdoyoudo”就讀好肚油肚!我高興極了,像發現了什麼新大陸!對了,以後我就用這個土辦法,用漢字寫在英語句子旁邊,一定能很快記住英語句子。

  又是一節英語課,老師教我們“中國”,我立即在“CHINA”旁寫下“菜呢”。老師點名讓我讀。我清了清嗓子。大聲地一板一眼地念道:càilán。”教室里哄堂大笑起來,但老師還是表揚了我——楊權鏵進步了!還獎給我一個“笑臉“”。頓時我喜上眉梢,心裡暗自高興,我找到了一個好辦法,一個記英語單詞的好辦法。

  我知道這不是一個完全科學的方法,但在我學會音標之前我想使用它,它可以讓我更好的記住一些英語句子和單詞,讓我對英語更快的產生興趣。相信這個辦法是我進一步學習英語的好基礎。

  五年級:楊澳門

您正在瀏覽: 這個辦法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辦法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