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辦法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辦法真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從菜市場買來一個包菜。媽媽對我說:“今天你就自己嘗試把上面的小蟲子弄乾凈”。“我的媽呀,這麼多小蟲子,我怎麼弄乾凈啊!”我報怨地說。 

回家之後,我把這個白菜洗呀洗,怎麼也洗不幹凈。我自言自語地說:“要是爸爸在家肯定會幫我洗的,只是爸爸還在工作呢!”哎,我怎麼這麼苦呀。我灰心了。這時候,我腦袋出現了一本“知識書”那就是爸爸教我的分離的方法,“把一個盆子裝滿水,把東西放入水中,上面的髒東西不能離開,但再加入鹽,就可以分散了。”當時我不信,但現在想試度,我照着爸爸的話,一步一步去做。果然,效果比前面要好得多了。前面用水泡着沒一點用,水好冷我都不敢伸進去,現在好了,手根本不用伸進去就可以把小蟲子從包菜上分散下來。真的是太好了。 

以後我真要認真的讀一讀有知識,在生活中能用到的書,來幫助爸爸媽媽。它們就不會那麼辛苦的做事了,能夠分擔它們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這個辦法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辦法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