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小動物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動物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蠻喜歡小動物的,媽媽給我買的小兔子,我都會很愛惜,可是每次都養不了幾天就死了,當時我很傷心,為什麼每次養的小兔子都會死,也許我太小,或者不怎麼懂養小動物的方法,媽媽就把死的小兔子給扔了.在媽媽扔小兔子的那時,我真的很想哭,但是我忍着,我暗暗在想,如果長大的話,我一定養小動物.不管臟或者殘!

  在我5歲的時候,我跟媽媽在路上撿到了一隻可愛的白色貓咪,那時它很臟,但是我不嫌棄,因為小時候我說過,我要養小動物,不管它怎麼樣!自從把咪咪領回家的時候,我就把它洗得乾乾淨淨的.讓爸爸媽媽不嫌棄這隻可憐的小貓,可是這隻小貓每次都不聽話,爸爸有幾次看到小貓隨地大小便,而且亂咬衣服和拖鞋,但是我都是把咪咪從公園裡撿回來,繼續養在家裡,可是一個月都沒到,我上學回來,那隻咪咪已經丟了,我當時就哭了,這麼愛惜咪咪,為什麼它還要跑?

  又過了一年,有人送我一隻狗狗,我取名字叫HELLO,它是一隻京巴狗,深色的,本來的主人對它很好,因為要出國了,沒發養了,所以就送給了我,我很想認真的養,我把本來主人給我的那些蓋片,洗澡巾,尿盤,毛巾……全都房在房間里.可是沒養幾天媽媽就給她的朋友了,說她的朋友更愛狗,說我沒時間養,還要學習.可是……但是我已經放棄養狗狗的念頭了,因為媽媽總是在我養狗期間把心愛的狗狗送給別人.我知道媽媽的想法,要我好好學習,不要把心思全放在狗狗,這個樣子會耽誤學習,可是我真的很想嘗試一下養狗狗的滋味,我現在長大了,不會把狗養死的,可是媽媽不聽.直到去年我又撿到了一隻貓,看起來是波絲貓,我養了很久,我媽媽似乎也好像喜歡這個貓了,時時抱着咪咪走來走去,還有時跟咪咪玩耍,可是最後還是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跟別的貓去玩了吧,我再也沒看見我的咪咪.如果有次機會讓我養狗,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它的!!

  新鄭市黃水路小學五年級:sgbtzzh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動物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動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