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米斯狗太太生了兩隻可愛的雙胞胎小狗,大的叫米爾,小的叫米肯。它們在父母的疼愛下健康成長。 

 有一天,米爾對米肯說:“你瞧,媽媽剛才叼了一根骨頭給我吃,所以媽媽最疼我了”。“誰說媽媽最疼你了,她疼我,因為我剛才她給我吃了一塊大肥肉”,弟弟反駁道。 

 它們越吵越厲害,最後米爾大聲說道:“哼!我最為哥哥,作為美少男。我就讓你一下,你走你的陽光道,我走我的獨木橋”。於是兩隻狗昂着頭走了。 

 米爾繼續向前走,正好前面有面鏡子,過去照照吧,先瞧瞧我是不是在老媽的疼愛下長壯了。米爾邊走邊想,他走到鏡子前面一看,這是我嗎?啊呀!鏡子中有一隻威武高大的狗狗也露出了吃驚的表情。 

 米肯在另外一面鏡子里看見一個瘦小的自己,它嚇壞了。 

 又一天了,它們又遇到一起,米爾叼了一根煙威風地走着,而米爾卻嚇得發抖。 

 真實的鏡子才能顯示出真正的自己,而哈哈鏡不能。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