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兩隻狗兒一般小,一東一西分開跑; 

  怎知鏡子立在地,一凸一凹不公道; 

  左面照得高大壯,右邊卻是矮弱小; 

  趾高氣昂惹人厭,垂頭喪氣哪裡好; 

  一時得失一時事,認識自己最重要; 

  故事雖小寓意深,想看明白得動腦; 

  大大小小它們名,精彩童話開始了。 

  大大小小是一對孿生兄弟,大大比小小早出生1個小時,所以取名叫大大,小小儘管很不服氣,但只能是弟弟。它們平時嬉笑打鬧形影不離,可今天它們卻鬧了彆扭。為什麼呢?因為它們都覺得自己比對方要高大些。 

  話不投機半句多,今天它們各自出去玩耍了。大大去了城西的凸凸歡樂園,小小則去了城東的凹凹探奇谷。 

  歡樂園裡有凸凸的哈哈鏡,一下子把大大照得高大威武,想着小小的小模小樣,大大心裡樂開了花。它居然還跟我比高大,真不知道天高地厚,大大心想。此時此刻,大大真恨不得把小小也叫來好好瞧瞧,也挺後悔沒帶相機來留下自己的光輝形象。 

  探奇谷里卻只有凹凹的哈哈鏡,把小小照得都快找不到了,想着大大的樣子,小小的心哇涼哇涼,唉!我竟然還跟它比高大,真是自不量力,小小心想。此時此刻,小小真希望永遠都不要見到大大,但家總是要回的。 

  夜幕漸漸降臨,大大昂首闊步地回來了,神氣活現,嘴裡居然還叼了根雪茄,斜着眼睛瞟着小小。可憐的小小垂頭喪氣,自卑得連頭都沒敢抬。 

  我們可不能因為得意了就忘乎所以,失落了就一蹶不振。正確地認清自己,以平和的心態來看待一時的成敗,這才是一個有智慧的人呀。 

  海口市寰島小學四()班 俞楚婷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