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由一幅漫畫所想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一幅漫畫所想到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看到過這樣一幅漫畫:有個小孩帶着皇帝的面具,光着身子站在椅子上,而他的爸爸卻蹲在椅子下,拿着那個小孩的衣服,嘴裡卻說著:“皇帝,這是你的新衣。”

  看到這,我便想:這個小孩自己不會穿衣服嗎?不是的。然而讓我更為震驚的是,他的媽媽卻躲在門后,嘴裡興奮的說“哈哈,孩子終於穿衣服了,這個辦法真靈。”是啊,現在的大人,太愛自己的孩子了,特別是獨生子女的家庭,父母甚至達到了對孩子“溺愛”的程度。正是這種愛,讓孩子失去了自立的能力,甚至有些孩子上廁所都要大人陪着,這正是大人的愛,愛錯了,愛他們,就應該讓他們從小學會獨立,父母的愛,該放手時就放掉吧!正如這個漫畫,正是父母的錯。而有些孩子不懂得珍惜,一味的挑剔。這個不好看、這個不好吃、要這個、要那個,大人們太順從孩子了。

  在這裡,我要對天下所有父母說:“不要溺愛孩子,要讓他們懂得獨立,懂得珍惜,如果溺愛了他,你只會害了他啊!”

  河南禹州市萬壽宮小學五年級:李潔

您正在瀏覽: 由一幅漫畫所想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一幅漫畫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