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幅漫畫給我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漫畫給我的啟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看過漫畫嗎?大人都說漫畫對我們學生沒有好處!但我覺得有時候漫畫所能給我們的啟示比其他東西給我們的啟示更多一點!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在語文書上面看到的一幅漫畫吧!

  小軍和小秀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他們走着走着,看到一個垃圾桶,周圍擺滿了垃圾。小秀說:“這個垃圾桶周圍怎麼這麼多垃圾啊!那些人肯定都是很懶的人。”小秀指着垃圾桶周圍的垃圾。小軍回答道:“是啊!老師不是昨天才教過我們要講文明嗎?”小秀點點頭,走上去,用她那乾淨,白嫩的小手撿起那又臟又臭的垃圾,小軍正愁着沒事幹!摸了摸自己的腦袋,突然,小軍想出了一個辦法,小軍笑了起來,小秀問小軍笑什麼,小軍講:“我想出了一個絕頂好辦法,等一下再告訴你。”小軍趴下去,從書包里拿出了一張紙,又拿出來一張紙,把筆揮過來,揮過去。等小軍寫好了,小秀也把垃圾撿完了,雖然小秀的手髒了,臭了,可她臉上卻掛着大大的笑容。小軍站了起來,把紙貼到垃圾桶上面,小秀讀了出來:“文明——只差一步。”小秀向小軍豎了大拇指

  這篇漫畫給我的啟示是:文明,只要你扔垃圾時前走一小步。有時,只需要你彎一下腰,伸一下手,就能做到文明!

  太平鎮小學五年級六班  張芮旭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幅漫畫給我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漫畫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