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兩隻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兩隻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養了兩隻雪納瑞狗,一隻叫“天天”,一隻叫“嚕嚕”,“天天”是“嚕嚕”的媽媽。它們既貪吃又貪玩,但是都很可愛。 

  它們渾身長着黑白相間的長毛,黑毛更多一些,皮毛油光水滑,像塗過油脂一樣,連兩隻蘭色的小眼睛,似乎也被長毛遮住了。兩隻耳朵向下耷拉着,鼻頭烏黑髮亮。背上的肉特別多,摸起來非常舒服,爪子尖尖的,尾巴短短的。 

我以前第一次見到它們的時候,剛走到門口,就聽見它們拚命地狂叫。我一進門,它們就使勁朝我身上撲,嚇得我驚慌失措地躲在大人身後。以後每次去奶奶家我都有點害怕。但是有一天,我在吃飯的時候,不小心撒了幾顆飯粒在地上, 它們立刻興奮地衝過來,圍着飯粒爭先恐後地吃起來,像打仗一樣。我正要走開,看見它們正抬起頭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好象乞求我再賞賜它們一點,它們緊緊跟在我屁股後面,一邊走一邊起勁地搖着尾巴。我只好又餵了它們一些。後來,只要我手裡拿着點食物,它們就特別地聽話,我叫一聲:“坐下。”他們立刻就坐下,等吃飽了,再“嗖嗖”地站起來。就這樣,慢慢地我不怕它們了,反而覺得它們很有趣。 

它們還很貪玩,只要聽到有人說:“走,出去一趟。”他們馬上飛奔到門前,緊盯着門,只要門開了一絲縫,就像閃電般地衝出去,很難抓回來。 

  “天天”和“嚕嚕”真是又調皮又有趣的小傢伙,只要你跟它們在一起,一定不會覺得寂寞。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兩隻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兩隻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