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由一幅漫畫所想到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一幅漫畫所想到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條美麗善良的小鯉魚,名字叫倩倩。她生活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中,每日與夥伴嬉戲,自由自在,快活似神仙。可好景不長,有一天,河邊增加了一位“新成員”——工廠。從此,不斷有成員加入,河裡的空氣一點一點地被侵蝕。以前那快樂的生活不見了,只剩下倩倩。她帶上了口罩,打着雨傘,在流眼淚。河的表面覆蓋著一層厚厚的油污…… 

  我想到了我們學校的雙溝溪。記得以前,它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是一條人人喜愛的小溪。魚群 、蝦群在這裡建設美好的家園,兩岸風景構成了一幅動靜交融的壯麗畫卷。雙溝溪姑娘整天樂呵呵的,好看的眼睛彎成一彎月牙。可如今,城市的發展迅速,在溪的兩岸居住的人越來越多,人們不斷地將廢水 、垃圾……紛紛投向美麗的雙溝溪姑娘。從此,她的臉變了,整天愁眉苦臉,悶悶不樂。魚兒、蝦兒們死的死,傷的傷。當人們走過溝時總捂着鼻子,搖頭嘆氣:“唉,現在的雙溝溪大不如從前了! ” 

  我知道,雙溝溪姑娘在哭泣,在拚命地排斥垃圾、廢水,在恨人類破壞了魚兒、蝦兒們的樂園。 

  水資源早已成為世界都在討論的問題了,由於人口不斷膨脹,經濟的迅速發展,水資源需求量日益擴大,許多地區的的用水量已經超出了自然的承受力,缺水已經是非常迫在眉睫的事情了。難道我們還要將海南變成缺水的地區嗎? 

  難道真的要到地球上只剩下一滴水的情況才能覺醒嗎?不,不行!所以我們從現在開始要學會“珍惜資源,崇尚節約”,為我們的後代營造一個美麗的地球,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 

  來,讓我們一起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由一幅漫畫所想到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一幅漫畫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