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鯨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鯨,下面我將把你帶入鯨群。哎呀,你緊張什麼呀?我只是讓你來哦!算了,你們那麼怕,我簡單的介紹一下吧!首先說好,別一會不讓我走! 

  我是鯨群中的寶貝,所以連虎鯨都不吃我,其它的更不用說了!哎呀!忘了把重要的告訴你們了,我們鯨啊,主要分為兩大類,一類是鬚鯨,一類是齒鯨,哈哈,不用說你們也知道了吧!鬚鯨有須無齒,齒鯨有齒無須。 

  我們鯨有很多種類,獨角鯨。白鯨。藍鯨……一共有八十多種呢。給你們介紹一下吧:這位就是“口技專家”——白鯨,這位音樂大師在海中最有名,在海中得過海貝爾大獎呢!他們還被你們稱為“海洋中的金絲雀”呢。 

  這位是“情歌王子”——座頭鯨,這位哥哥的同伴被你們人類殺了,只剩下一點了,但是這種鯨很大,明列世界第五大,有時長的超過四十五英尺,體重四十多噸,壽命長達三十至四十歲。為什麼叫“情歌王子”呢?原來是因為幼鯨跟母鯨學游泳,經常被成年雄鯨有節奏的音響打斷,被你們認為是“情歌王子”。 

  還有海中霸王虎鯨,嘴巴細長,牙齒鋒利,很兇,還好我是鯨中之寶。虎鯨有時還吃鬚鯨或抹香鯨。你們還要改正,我們是哺乳動物,不是魚。看來那些叫我們鯨魚的朋友,該對腦子進行“營養”補充了。 

  不說了,留個懸念,我去參加大會了,沒準還能得個黃金全能鯨獎呢!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