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Hello!可愛的讀者們,我是大名鼎鼎藍鯨,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動物。今年20多歲了,可在我們鯨的王國還只能算個小孩呢!因為我們鯨的壽命有100多年呢! 

  我身長26米,體重150噸,光我的舌頭就有3米厚呢!比一頭大象還重!我還是一個大力士呢,去年我把一艘27米長的捕鯨快艇拖着遊了8個半小時,平均時速為9000米。當時那艘快艇開足馬力向後逃跑,不幸的是被聰明的我發現了,於是我飛快地拉着它向前行使了74千米。就為這事,我去年在我們國家的“風采大賽”中得了個金獎呢!哎喲,沒嚇着你們吧!得了,我跟你們談談別的吧。 

  可能有人看我體形像魚,就把我誤認為是魚,其實是你們大錯特錯了。我可是正宗的哺乳動物,我能像牛羊一樣用肺呼吸,而且我們是胎生的,靠喝媽媽的母乳長大,這也證明我不屬於魚類。 

  我表姐虎鯨是齒鯨類的。告訴你們,她可是外語通,她可以講62種不同的“方言”,被我們尊稱為語言大師。 

  好了,跟你們聊的時間太長了,媽媽叫我回家吃飯了。對了,忘了一件大事:我要提醒你們人類,由於你們的捕殺,我們的數量已急劇減少,目前全世界我們藍鯨同胞僅存不到30頭了。 

  最後,我誠懇的請求你們人類:不要再捕殺我們了!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