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頭剛成年的鯨。我們還有一個拉丁文名字,叫“海怪”。由此可見,你們人類對我們有多麼敬畏了吧! 

  在幾千萬年前,我們的祖先在陸地上,由於環境的變化,我們不得不前往淺海生活。當我們重新回到陸地上時,發現自己已經離不開那些美味的魚蝦了,而自己也開始向魚類進化。無耐,我們只好定居海洋,離開那自由的大平原,開始了新的生活。 

  我們鯨身體雖然很大,而眼睛卻出奇的小,並且視力很差勁。如果我們是人類,差不多要帶上幾百度的眼鏡。你知道嗎,我們鯨的眼睛沒有淚腺。也就是說你們不管怎麼折騰我們,或用蔥汁來辣我們的眼睛,均毫無作用,至少想讓我們流淚,幾十年內估計是不可能的了。 

  我們的經濟價值很高。比如,我們的脂肪可以做油,骨骼可以做科學研究。可是,我們的肉竟被某些狠心的人充當魚肉,做成了上百萬盤美味佳肴,成為幾百萬人的口中餐。在古代,你們的工具差,我們則可以無憂無慮的盡情玩耍,你們人類只要敢捕殺我們,我們頃刻間,便讓你們船毀人亡,粉身碎骨。可現在,你們改用了軍艦,使用了大炮,只要一發,便讓我們一命歸西。求求你們,不要捕殺我們了。 

  哎呀!又有一位同胞受傷了,我要去救治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