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鯨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鯨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海洋的深處居住着一個異常龐大的動物,比你們平時住的房子還要大,那就是我們——鯨。

  我是鯨中的一種,被人們稱為白鯨,大家可能認為我們長着魚的身子便是魚了,這種想法是大錯特錯的。我其實是胎生動物。在遠古時代我的祖先是和牛羊一樣在大陸上行走的動物。由於環境的變化,祖先的前肢慢慢的進化成了魚鰭,後肢進化成了魚尾,適應了海洋的生活。

  我們屬於海豚科,我們幼鯨體長是1。5到1。6公尺,體重80多公斤,我長大成年後體長會是3至5公尺,體重是0。4到1。5噸。我們的頭較小,額頭向外隆走突出圓滑,嘴喙很短,唇線卻很寬,看起來是在笑,顯得十分可愛,我們的身體是白色的,顏色很淡,是很獨物的白。遊動的速度很慢。

  我們的同類大多生活在歐洲、美國、阿拉斯加和加拿大以北的海域中,並且我們很喜歡群居。

  1535年當法國探險家雅克。卡提爾發現聖勞倫斯河時,他的船隊受到我與我的同伴們的迎候。我們在水中跳着一個個美妙的舞蹈。唱着一首首歡快的悅曲。我們的歌聲悠揚動聽,響徹百以外,其美妙悅耳的聲音令船上的隊員們驚嘆不已,他們便親切地送給我們一個美麗的稱呼——“海洋中的金絲雀”。我聽到了這個消息,高興極了。

  雖然無們同類仍有十萬頭以上,但我們在過去的數量可遠遠不至那麼多呀!這都是環境惡化和人類的捕殺惹得禍。人類的大量捕殺與環境的惡化令我們痛不欲生。

  啊!人類我求求你們放過我們吧!我們是多麼可愛的一種海洋生物。每天自由自在的在大海中嬉戲是我們的夢想,而你們卻殘忍的將我們殺害……

  五年級:彩蝶戀花

您正在瀏覽: 白鯨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