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鯨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鯨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一頭鯨,而且是海洋上最大最大的鯨——藍鯨。

  我是真正的世界上最大的生物,我的舌頭上能站五十個人,據說我的一位前輩不幸在南極遇難,當年她體重一百七十噸,身長三十三點五八米,有三輛雙層公共汽車一樣長。我真想有桿稱給自己稱稱,看看現在有多重,是否該減肥了。許多人叫我鯨魚,其實我只是長得像魚。我是哺乳動物,用肺呼吸。假如在風平浪靜的海面上突然冒出一股又細又長,千里之外可見的水柱,非常壯觀,有可能是我正在浮出水面換換新鮮的空氣。

  我們的渾身可都是寶呢,具有很高的經濟價值。我們體內含油最豐富。再告訴你一個秘密,可不能向別人說哦!我是鬚鯨,我一顆牙也沒有,不過我可有獨特的進食方法。我最喜歡吃的是磷蝦,這傢伙太香了。哎呀,我的肚子餓了,算啦,我先吃點東西。先把嘴張大,開始遊動,大批的小磷蝦就和海水一起進到嘴裡,好了,把嘴合上。我可不是傻瓜,瘋狂的喝水。“哧哧”,我把水從須板中濾出來,那些小磷蝦就乖乖下肚子吧!

  說了這麼多,你對我們鯨了解了吧,那就拜拜吧!

  五年級:丁麟皓

您正在瀏覽: 藍鯨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