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作文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認識我嗎?告訴你,我就是大名鼎鼎、聞名於全世界的鯨魚。哎,我的小朋友們,千萬千萬不要以為我們鯨是魚類,如果你真的這樣認為,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我們鯨屬於哺乳動物。另外,我想向那些認為我是魚類的小朋友們透露一個小秘密:應該好好補充補充生物方面的“營養”了,哈哈哈哈! 
我們鯨是很大很大的動物,單單是一條小小的舌頭就有十幾頭大肥豬那麼重呢!我們要是張開嘴巴,你們人類站在我們的嘴巴里,舉起手來還摸不到我們的上顎呢;四個人圍着一張桌子坐在我們的嘴裡,還顯得很寬敞呢!哼,看看我們是多麼大呀!噢,對了,告訴你們呵,這話可別對我的老祖宗說,它要知道了,非批評我不可呢! 
我們的家庭成員也不少,但是各有自己的生活習性。看,第一位登場的是我們的小弟弟——鬚鯨,他沒有牙齒,所以他的食物是小魚和小蝦;第二位登場的是我的同胞兄弟,名字自然是我不說你們也知道,對了,叫齒鯨,有着無比鋒利的牙齒,因此我們一般都是吃大魚和海獸;那一位是我們的領袖——虎鯨,他可是很厲害的,要是把他惹急了,他可是不顧情面的呦! 
我們鯨是用肺呼吸的。呼氣的時候就要浮上海面,呼出的氣會形成一股水柱。但是不同種類的鯨噴出的水柱也不一樣:小弟弟鬚鯨的水柱是垂直的,又細又高;我們齒鯨的水柱是傾斜的,又粗又矮。瞧瞧,我們鯨類的學問還不少吧! 
我們睡覺的樣子也很好玩。為了安全起見,我們總是一群一群的睡,頭朝里,尾巴向外,圍成一圈。 
我們是胎生的,而且是靠喝母鯨的奶長大的。我們的生長速度很快,一天就可以長30公斤——50公斤。而且我們的壽命很長,可以活幾十年——一百年。 
聽了我的自述,大家會對我們鯨有所了解了吧!如果你們以後到我們那裡做客,我一定會熱情款待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