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鯨的自述

  我是一頭小鯨,我們鯨族憎恨人類,是人類把我們捕殺掉,使我們鯨族逐漸滅亡。

  我是一頭小鯨,我看到過許多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被捕,我是多麼傷心,多麼痛心呀!

  我是一頭小鯨,我們不但要受到人類的捕殺,而且還要受到其他鯨族的嘲笑,我們真的好煩惱!

  我是一頭小鯨,你們不要認為我什麼都不懂,我現在就告訴你,我知道的“秘密”:我們鯨的繁殖能力很差,平均兩年才產下一頭鯨寶寶。由於你們人類的捕殺和海洋環境的污染,鯨的數量已經急劇減少,如:鯨族中體型最大的藍鯨,在20世紀有近36萬頭被殺戮,目前僅存不到50頭,多麼恐怖的數字啊!在地球上生存了5000多年的鯨,許多種類瀕臨滅絕……

  醒醒吧!人類,我們快要滅絕了。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