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赫赫有名的白鯨。許多人說象是最大的動物,可我們卻比象更大。我的爸爸有5公尺長,體重大約有1.5噸。而我也有1.6公尺長,體重80公斤。

 許多人都叫我鯨魚,可我並不是魚,而是哺乳動物。在很遠的古代,我的祖先和牛羊的祖先一樣,生活在陸地上。後來環境發生了變化,我的祖先靠近陸地上的淺海里生活。又過了一段時間,祖先的前肢和尾巴漸漸變成了鰭。很快,祖先的後肢也完全退化了,整個身體都變成了魚的樣子,適應了海里生活。

 由於我是哺乳動物,所以我要用肺呼吸。我有一個鼻孔長在腦袋頂上。我呼吸時,需要浮出海面。從鼻孔噴出的水柱就和花園裡的噴泉一樣。

 我是小型的齒鯨,有着鋒利的牙齒,它可是我的獨門武器。我以大魚和烏賊為食。它們一旦被我發現就一定會成為我的“盤中餐”

 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們白鯨可是一位“口技專家”哦!我們能發出幾百種聲音,而且發出的聲音變化多端。我可以學猛獸的吼聲,牛的牟牟聲,豬的呼嚕聲,馬的嘶鳴聲,鳥的吱吱聲,女人的尖叫聲,病人的呻吟聲,嬰兒哭泣聲......更難的還有鉸鏈聲,鈴聲,汽笛聲等人類也給了我們“海洋中的金絲雀”的雅號。

 好了,現在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家了,下次再聊吧,再見!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