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鯨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鯨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藍鯨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鯨中體形最大的鯨,你們猜猜我是什麼鯨?你猜對了,我就是藍鯨。 

我們家族在20世紀被南極海域殺戮近36萬頭我僥倖活了下來,可我的同伴卻不幸在那次死了。 

  下面我先個人介紹一下,我叫藍鯨,我體重136噸,長25米,我的舌頭有幾十頭豬那麼大,能站50多個人,心臟和小汽車一樣大…… 

  啊,現在是中午我要去捕食了。我找到了磷蝦[一種在海里的蝦]的所在地,我一口撲上去,一次吞入大群的海水[在海底一百米處,磷蝦也吞了下去,我吞入的海水從我的須板中間濾出來,磷蝦呢,當然就到了我的肚子里了。 

  我的小鯨已“出生了”,他有2.5米左右,重約6噸,經過1天一夜的餵奶,他的體重已增長了100公斤左右,他每分鐘增加75克……七個月過去了,他的體重23噸左右,體長約16米。在我的幫助下他以學會了張嘴吞食各種浮游生物了。他已經5歲了,你瞧他多麼強壯啊!因為他吃浮游生物從來不挑食,所以,你想變強,一定不要挑食哦! 

  我浮到水面上呼吸,我每隔10—15分鐘呼吸一次,水柱高有10米左右,人們有的把我的水柱比作花園裡的“噴泉”,有的把我水柱的聲音比作火車的汽笛聲。 

  到了晚上我要睡覺了,我在睡覺之前想說:“我是海中不容冒犯的神靈,我看着海面上閃閃爍爍的星星,我最愛我藍色的眼睛,因為大海的靈魂在我的眼睛里,一個勇敢但是卻很冒失的年輕人,向我們發起挑戰,是他不珍愛我們,我——國家保護的對象,你們這些好心人會保護我們嗎?”

您正在瀏覽: 藍鯨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