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藍鯨,可算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我的舌頭上能站50個人,心臟和小汽車一樣大小,嬰兒可以爬過我的動脈。我還得從我的祖先說起:我的祖先跟牛羊一樣,也是生活在陸地上的。可後來由於,我們生活的環境發生了變化,我們的祖先只好生活在靠近陸地的淺海中。又過了很長很長的時間,我們退化了,前肢和尾巴都變成了魚的樣子,怪不得有人叫我們做“鯨魚”。 

  我的爸爸是虎鯨,十分兇猛,有着“海中之王”的美稱;媽媽呢?她是大家公認的“美人鯨”,她的嗓子十分好,唱歌很好聽,每次我們舉行歌詠比賽時,媽媽都拿冠軍。瞧!媽媽又在那兒練歌呢!咦?那邊有一條小魚在和一隻小蝦打架呢!我連忙游過去,小魚被我“啊唔”一口吃掉了,那隻蝦呢?也填進了我的肚子。因為我實在太餓了。 

  告訴你,我全身是寶。肉可以吃,脂肪可以做肥皂,骨頭可以做成膠水,就連肝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血和內臟還能作為高級的肥料。可有些貪婪的人大量獵捕我們,現在我家人口不到50位,生活了幾百年的藍鯨家族即將滅絕。

您正在瀏覽: 藍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