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鯨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鯨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呀,可算得上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了。我們最長可達30米,相當於你們四間教室的長度連接起來呢。我們張開嘴的寬度那才驚人呢,可容十個成年人自由地進出,體重可達700噸。在水中呆久了,有時也會上來透透氣。我的“鼻子”長在腦袋上,呼吸時會噴出一股水柱,比你們人類街心花園的音樂噴泉還美呢,可達15米,就等於你們樓房的五層樓那麼高了解我還是有名的“大力士”,我的力氣呀,相當於一輛中型火車頭的拉力,也就是說,可以帶動一條長長的中型火車!怎麼樣,我“厲害”吧? 

  大家都說我是魚。我是魚嗎?我不是。在500萬年前,我們的祖先和牛羊的祖先一樣,生活在陸地上,是有蹄的;小朋友們不要弄錯喲1我是因為環境的變化才到海洋裡面來居住的. 

  我沒有牙齒,牙齒是一些小鬚鬚,所以,不能像虎鯨那樣吃"大魚大肉"只能吃小魚和小蝦.我吃食時,張開嘴,把小魚小蝦連同海水一起吸進嘴裡,然後閉上嘴,把海水從須板(也就是我的牙齒)中間濾出來,然後就把美食吞進肚裡啦!別看是小魚和小蝦,我一頓就可以吃兩千多公斤呢! 

  我對你們人類作的貢獻就更大啦1我們的肉可以供你們食用,脂肪可以製成洗衣,洗手用的肥皂,骨頭可以製成膠水,甚至連肝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果.我們身上的血和內臟還可以作為高級的肥料呢!我們身上不全是寶嗎? 

  大家一定要保護我們喲!

您正在瀏覽: 藍鯨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