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藍鯨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世界上最大最可愛的哺乳動物,藍鯨。別以為我們生活在海洋里就是魚類,其實我們也和你們一樣是喝奶長大的。 

  我們體長30米左右,體重約為70噸。我有一張大大的嘴,可供10個成年人自由進出的寬度。因此我們每天都要吃掉約為4噸重的食物。我們的尾巴寬闊扁平,能在水中自由擺動,既是“發動機”也是“方向盤”我們的最高時速可達27公里/時。我們的力氣很大,相當一台中型火車頭的拉力,誰要是激怒了我,立馬會被我打得暈頭轉向。 

  我們都在冬季繁殖。媽媽懷胎一年才能生下我們,我們剛生出來就有7.5米左右,重約6噸,經過一天的餵奶我們的體重就能增加到一百公斤…… 

  以前我們生活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里,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因為我們全身都是寶:脂肪可以做肥皂、骨頭可以提煉膠水……因此我們屢遭人類的捕殺。我曾親眼目睹了自己的同胞被人類捕獲,致使我們從原來的36萬頭減少到了現在的50多頭。如果人類繼續捕殺我們的話我們將像恐龍一樣從地球上消失。 

  希望你們看到我的自述后,立刻停止捕殺我們的同胞,讓我們一同快樂地生活在一個充滿愛心、沒有暴力地地球上好嗎?

您正在瀏覽: 藍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