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楓林幽谷(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林幽谷(一)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楓林幽谷(一) 標籤:楓林作文

漫步在秋天的楓樹林里,四周靜謐無人。眺望遠方,是望不盡的林海,一棵又一棵,紅的像血。輕輕轉身,只看見屏風般的山。山上,楓樹隨着清風蕩漾。 

  我躺在楓葉鋪成的地毯上,靜靜的看着。風景如畫,人在畫圖中。 

  “藍淇姐!藍淇姐!咦?姐,躺在這裡幹什麼?”一陣“嘭嘭”的聲音響過,一個活潑甜美的聲音把我又喚回了這個幽谷。是那個大大咧咧的表妹端木佳!哦,我的天哪! 

  我這個小表妹才7歲,一見到我,便嘰嘰呱呱,說個不停。她扎着兩個馬尾辮,兩個小辮子隨着她的跑跳步一甩一甩的。她像一隻小鳥,雖可愛,卻不能安靜一會兒。 

  “藍淇姐,你知道嗎?我發現了一個樹哎!”她一邊說,一邊揮舞着一雙小手。 

  “這裡到處都是樹啊!”我愛理不理的說道。 

  “可是,她不是楓樹!”小表妹有點急躁了,聲音越來越大。 

  “不是楓樹又怎麼了?”我可不想陪她鬧,又躺下了。 

  “姐,我們去看看嘛!”她撒嬌道,身子晃了晃。 

  “好好好,我去,我去!行了吧!”我得趕緊把她打發走,只好答應了。 

  “好哦!這才是我的好表姐。我們走吧。”她歡呼了一聲,拉着我直往前跑。 

  “慢點,慢點!”我被她拽着走向東南方。 

  小表妹一蹦一跳地走着,我在後面緊緊跟着她,欣賞着風景。這小丫頭,總是有些新奇的想法,奇怪的發現。一個楓林谷,被她跑了個遍,她還樂此不疲,一有空,便出門去溜達。 

  走了二十多分鐘,我被表妹帶到了一個我從未發現的地方。一棵綠葉的大樹呈現在我眼前。這棵樹不高,但十分寬,當一間屋子不成問題。半棵樹都是密密麻麻的綠葉,與旁邊一望無際的紅楓林比起來格外顯眼。我從樹頂向下看去,一扇木頭小門被我發現了。這小門的顏色與樹榦一模一樣,很難發現。我有點佩服這個頑皮的小表妹了。 

  “表妹,你看,那兒有扇小門。”我微微弓腰,手指指向小門。 

  “哪兒?哪兒?”小表妹瞪大了眼,頭向前伸,可還是沒有發現。 

  “在這兒。”我領着她往前走了了幾步。 

  “噢!我看見了!我看見了!姐姐,你真厲害!”小表妹一蹦三尺高,向我豎起了大拇指,“可是,裡面住的會是誰呢?” 

  “我也不知道。”我搖了搖頭。 

  “我們去敲敲門吧。”還未等我回答,小表妹便邁起了跑跳步,走到了小門前。 

  “請問,裡面有人嗎?”小表妹“咚咚咚”敲了幾下門,很有禮貌的說。 

  裡面靜寂無聲。 

  “裡面有人嗎?”小表妹“砰砰砰”地敲了幾下門,大聲說道。 

  裡面依舊沒有迴音。 

  我走上前去,又敲了敲門,裡面還是靜靜的。“看來是沒有人了,我們走吧。”我拉着小表妹的手就到往回走。 

  “吱嘎!”門被小表妹打開了。她走了進去,我也只好也走進了這個小樹屋。

您正在瀏覽: 楓林幽谷(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林幽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