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回憶(精品)!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回憶(精品)!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往事就像海邊的貝殼,串串的連起了無數美好的回憶. 

  記得小時候,爸爸經常會帶我放風箏,因此家裡也就有了各式各樣的風箏,看着它們,彷彿自己又回到了小時候. 

  那是我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爸爸帶我去新廣場放風箏.來到新廣場,我高興極了.這裡瞧瞧.那裡望望,這裡的東西可真多呀!又蹦床.鞦韆.還有充氣攀岩……我玩了一會攀岩,便開始放風箏了. 

  這是一隻蜻蜓風箏,兩對大大的翅膀,兩隻圓乎乎的眼睛,可愛極了. 

  才開始,我並不會放風箏,往往都是風箏剛起飛,就“啪嗒”一聲掉在地上.我不高興地嚷嚷起來“什麼破風箏?飛都飛不起來!我不放了!”爸爸搖搖頭,走過來對我說:“琪兒,做什麼事都不能知難而退,不會.就要學,來,爸爸教你!” 

  於是爸爸給我做了示範. 

  首先,先留出一條兩米多長的風箏線,然後在慢慢跑起來,直到風箏飛起來了,再一點一點慢慢放繩子才能讓風箏飛的更高. 

  看着爸爸嫻熟的動作,以及正在高飛的風箏,我來了興趣,便讓爸爸教我. 

才開始,我得風箏放的不太好,可是經過爸爸的指導和幾次實踐后,我終於會放風箏了. 望着風箏再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自豪感,它像是載着我的夢想在越飛越高…… 

  通過這次放風箏,讓我明白了什麼事只有經過自己的不斷努力下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童年回憶(精品)!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回憶(精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