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楓林幽谷(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林幽谷(二)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楓林幽谷(二) 標籤:楓林作文

楓林幽谷(二) 

  只見小樹屋內,陳設稀少卻很雜亂。東邊,一張楓樹木頭的床,已經快要變成“三腿床”了;西邊,一個小小的壁爐已經熄滅;南邊,一張小桌,上面七扭八歪的放着幾本書;地上,還有一個上了鎖的木箱。 

  “喵,喵,喵!”床下傳出幾聲貓叫,隨後,一隻小貓從床下爬了出來。說它是“小貓”,不如說它是“老貓”。這隻貓咪皮肉鬆弛,蒼老的眼睛發出一絲希望,額頭上,還有幾道明顯的皺紋。 

  “姐,小貓!”表妹端木佳可喜歡小動物了,只見她圓圓的臉色露出了甜美的笑容。這時,我走到木桌前,看到桌上花花綠綠的全是魔法書!小樹屋,魔法書,貓咪?這可真蹊蹺! 

  小表妹彎下腰,想要抱這隻貓咪。誰知,這一抱卻撲了個空。表妹搖晃了幾下,差點沒摔倒。我見此情景,微微笑了笑。 

  只見這貓咪緩緩地、艱難地跳上箱子,頭碰了碰鎖,“喵喵”叫了兩聲;又跳下來,頭碰了碰上一把不顯眼的銅鑰匙,又“喵喵”叫了兩聲。 

  箱子,鎖,鑰匙。對!它是要我們有這把鑰匙開開這把鎖!當表妹還在用小手拖着下巴,苦苦思索時,我撿起地上的鑰匙,看看了鎖。 

  “啊!”我們驚叫起來。那箱子慢慢打開,一個紅色的光球飛了出來!這紅球越飛越高,越飛越高,然後猛地落到了貓咪身上。 

  貓咪被紅色的光包圍着,旋轉着,紅色的光輝越來越刺眼,我們只要用手遮住了眼睛,忍受着刺眼的光。 

  “哦~~~~~~”貓咪逐漸變成了一個老太婆,她還在緩慢的旋轉着,紅光消失了。 

  “哦,孩子們,謝謝你們幫我解除了詛咒!”老太婆顯然是一副女巫打扮,熱情洋溢。 

  “你……你是誰?”小表妹還不夠相信她,顫顫巍巍的說道。我倒不怕她,但也不相信她,手中握着劍柄。 

  “哦,不用怕,我是黛依絲,綽號紫衣女王。一個女魔法師,精通魔法劍術。”老太婆高興地介紹着自己,“你怕我嗎?我給你講個故事吧。”老太婆黛依絲般了幾個板凳,娓娓動聽地講起來。 

  “在40年前,我還是一個20多歲的姑娘。我自幼刻苦鑽研魔法劍術,勵志要辦一所魔法學校。我還寫了一本魔法書。在我28歲的時候,精通魔法刀術的混世魔王呼延遜要與我一比高低。可惜,我的劍術還比不上他的刀術,我被打敗了。呼延遜一點也沒有善心,把我變成了貓咪,關在了這個樹屋內。他想摧毀我和他的魔法書,以免我被解救后魔力超過他,卻不知我把魔法書藏在了一個秘密的地方。現在,我被你們解救了,我也該實現我的夢想了。”說道這兒,紫衣女王黛依絲碰了碰壁爐的欄杆,壁爐打開了,裡面放着兩倍魔法書!這是多麼精巧的機關!難怪混世魔王沒有發現。 

  黛依絲拿出魔法書,一面往門外走,一面說:“走吧!”我和表妹也跟了上來 

  “你們有學校嗎?”黛依絲問。 

  “有啊有啊!”小表妹還是那樣快活。 

  “那我們就去你們的魔法學校吧!”三個人一齊往遠處的學校走去。

您正在瀏覽: 楓林幽谷(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林幽谷(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