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谷尋寶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谷尋寶之旅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灰色的天籠罩了大地,好像惡魔一般吞噬了萬物生靈;周圍的野草零零亂亂,密密麻麻這裡有一座座幽谷和高矮不平的石柱群,周圍山洞裡的石鐘乳清晰可見,幽谷中的樹木鬱鬱蔥蔥。但是這深深幽谷中最為神奇的還是那口土井了。

  ---這一天我們這裡的一群小夥伴都吵着要去那個神秘的幽谷冒險和發掘財寶,旁邊的虎子說:你們有沒有膽子啊,誰跟隨我去幽谷冒險啊?哈哈,你們不會是害怕了吧。你才害怕呢虎子龍龍說,我們才不怕呢,去就去是吧。第二天這一群小夥伴準備好了去幽谷冒險,它們整裝待發,預備好了充足的糧食和水。幽谷處於森林地段要想過去可不容易,因為天然森林裡會有很多野獸出沒老虎,野豬,熊……是經常有的,要想進入幽谷深處必須要有足夠的勇氣和智慧,你們不會害怕了吧?龍龍說:虎子你小看人,我才不怕呢;小梅說:寶藏是有的,但是還要小心啊。他們走呀走啊走了五里地了,看起來沒有出什麼意外小夥伴們都沒有防備。突然好想遠處什麼東西動了一下,樹葉在不斷地亂搖,猛然一看一隻兇惡的大狗熊正在逼近小夥伴們——這隻狗熊露出了貪婪的嘴臉,狗熊撲了過去小夥伴們都驚慌失措,六神無主,都嚇得臉色發白,虎子說:不要害怕夥伴們我們一定有辦逃脫狗熊的魔掌的,看!那有一個木樁咱們把它抬過來壓死這臭狗熊,小夥伴們急忙抓住木樁扔到了狗熊的頭上,一根不夠,它們繼續扔,狗熊的臉上鼻青臉腫,狗熊打了個趔趄,看着一根一根的木樁砸在了狗熊的頭上,狗熊受不住了,於是便狼狽的逃了。勝利了,我們終於勝利打跑了狗熊。

  幾經周折小夥伴們把狗熊打跑后累得氣喘吁吁,小夥伴們喝了點水繼續向森林深處駛去。

  懸崖峭壁,怪石嶙峋,到處是高數百米的原始古松,小夥伴們在跋涉着尋找寶藏,他們穿過了山洞,跨過了小河。突然不遠處出現了許多猴子,這些猴子頑皮伶俐,靈活的小腳,他們從這棵樹上跳到那棵樹上很開心的樣子,但是小夥伴們剛走到猴子那裡,許多猴子便在他們頭上撒尿。虎子,龍龍,小梅都成的受害者。於是他們找到了土井找到了寶箱。

  小夥伴們看到了大寶箱啊都開心的快要蹦起來了,都迫不及待的要打開。手別動龍龍等會兒再打開,虎子說。你們猜寶箱里會是什麼?龍龍說:那肯定是好多好多金銀珠寶啊,還有首飾啊,不說了,看着一大把一大把的銀子我就高興,哈哈哈哈,錢啊,快來吧,哈哈。“沒出息,小梅和虎子說。小梅你覺得是什麼呢?小梅說我覺得是是另一張藏寶圖呢。於是小夥伴們打開了寶箱不可思議的是裡面竟然是“虎子的考試試卷,而且是考了45分的數學試卷。什麼!虎子竟然驚訝的眼球快要冒出來了。我們這一次尋寶就找到了這個,可氣啊。哎呀,荒繆啊,走吧夥伴們下次不來這個鬼地方了於是虎子捏着這個可氣的試卷與夥伴們回家了。

  六年級:張一帆

您正在瀏覽: 幽谷尋寶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谷尋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