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楓林幽谷(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林幽谷(三)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楓林幽谷(三) 標籤:楓林作文

風吹拂,楓林如海。走了一陣子,一扇鐵欄杆大門隔住了去路,這便是他們的魔法學校了。 

  說來奇怪,他們的學校不論年齡、學歷劃分層次,全按你的魔力。就算很老,只要魔力不高,也只能去低年級班和一些小孩子一起學;反之,就算很小,只要魔力高,也能進入高級班和一些老前輩並駕齊驅。魔法最高的,本領最大的,當然就當校長嘍! 

  這學校有五級,藍琪和她的表妹斷木佳已經是四級了。 

  “什麼?她?你們開玩笑吧!”那個憨厚和藹的解伯老校長,年齡已過半百,還整天樂呵呵的像個小孩子似的。 

  “你笑什麼?”紫衣女王揮一揮紫色的衣袖,“我是紫衣黛衣絲,小瞧我么?” 

  “那個傳說中的紫衣女王?你有多大本事?你這個老太婆呀,就省省心吧!”解伯依舊不信她的本事。這解伯呀,可是個老頑童哩! 

  “不信?你們倆比試比試不就一分高下了嗎?”小表妹辦個鬼臉說。 

  “千海,你去。”解伯讓兒子先上。 

  “好!”紫衣女王拔出紫玄劍。那劍是一把名副其實的寶劍,劍柄上一顆紫鑽石,美麗異常。 

  解千海拔出波浪刀,向紫衣女王逼去。紫衣女王輕輕一躍,就到了他的後面,隨之使出一招“萬紫千紅”,紫玄劍騰空而起,劃出一個屏障,屏障發出萬丈光芒,直刺解千海。解千海連忙轉了一個圈,刀旋轉着,化為“海屏萬丈”,一團藍色的屏障圍住了自己。哪知,紫衣女王念動咒語,紫玄劍中飄出縷縷紫煙,飛入屏中,藍屏猛然消失。紫衣女王笑道:“這叫‘紫煙裊裊’。孩子,你還得多練幾年哪,我這可有兩本錄有魔法精髓的書,馬上要讓你們用啦!” 

  旁邊的人目瞪口呆,解伯怔怔地愣在椅子上,還沒緩過神來;小表妹揉了揉眼睛,不停地嘀咕着,一會兒說“老太婆太厲害了”,一會兒說“看來她要當上校長了”……我也暗暗驚訝:這等以煙破障的法力,要練幾十年也未必成呀! 

  “還是我來吧!”解伯說著,騰空而起,來到紫衣女王面前,抽出歷屆校長所用的寶劍——紅楓劍,使出一招“紅楓如血”,旋轉成一個紅旋風,向紫衣女王襲去。 

  紫衣女王輕輕一側身,讓過了旋風,一招“萬樹花開”,這是頂級的分身術。只見這些身影有明有暗,時有時無,分不清哪是虛影,哪是真身。可解伯的功力也不差,紅旋風飛速行走,掃過一個又一個“紫衣女王”,連掃三四行,身影驟然消失,紅旋風被一襲紫風凍成了紫冰雕。四周環顧,卻找不到紫衣女王。 

  “上面,在上面!”端木佳大聲叫喊起來,我們向上看去,天哪,紫衣女王竟懸浮在半空中! 

  “老頭子,服了吧!”紫衣女王緩緩落下,用劍一指,紫冰雕融化了。“這叫‘紫風凜冽’!哈哈……” 

  “真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哪!老頭子活了半輩子還沒見過這怪招哩!服了!服了!校長你當吧!”解伯嘻嘻哈哈笑了一陣,“這紅楓劍送給你吧,老頭子當個副的啦。” 

  “我有紫玄劍啦,老婆子當校長不要紅楓劍!”紫衣女王笑到。 

  “明天,紫衣女王開校會,當我們的新校長。”解伯笑到‘ 

  我們也很高興,因為我們的學校將會更加強大,我們將會學到更厲害的魔法。 

  風依舊吹拂,楓林依舊蕩漾,我卻感受到它們內心的歡喜,同樣的是為紫衣女王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楓林幽谷(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林幽谷(三) 暫無評論